我是今年高職三年級觀光科的畢業生... ,原本就對自己功課不抱任何希望,因為我只想要趕快去當兵,一切等當完兵再做打算。

直到某天和春技術學院的陳老師到學校來推廣企業產學專班,

當中提到四年免學費,並且畢業之後又可以成為儲備主管,當中只要上一天課,細算一下我四年下來可以省下許多錢,對完全不喜歡天天上課的我似乎幫我解決了要升學或就業的難題。

這個產學企業專班與幾間知名的餐廳做合作,

陳老師細心的解釋,台灣目前在轉型,要跟著時代的脈動走,人潮的地方就有錢潮,此外如果能夠在順利完成大學學業,並且畢業之後可以比一般大學生多了許多個人加分的亮點,最後也再三要我去高等教育網看相關訊息,

我選擇了東方美食集團旗下的關係企業做面試,老師分常耐心地帶我們去廠商面試,並且細心幫我們處理了許多在人生第一次面對的面試會遇到的禁忌提醒,很順利地我錄取了, 也在住家附近地方工作

開始了我的曾經不敢期待的大學生活,現在課業和工作同時進行,

若不是因為和春產學班的陳老師,我可能只是永遠在打零工中賺小錢的可憐工讀生;真的是很感謝和春技術學院。

和春的校園真的很溫馨純樸,陳老師在開學典禮的解說中,讓我清楚知道我的母校的樣子,期待返校時可以好好擁抱校園,目前工作距離家裡又近,而且目前上課一週一天直接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上課, 真是讓我不敢相信我竟可以在兩個校園中就讀,好開心喔!

大家如果還在猶豫,真的可以進來和春,這麼優質的升學方式有機會一定會多多告訴我的朋友們~~還有學弟妹!

大家有機會可以上高等教育網看看升學及就業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